将离莫念(不授权)

师尊:烟子赞
师妹:蓁蓁其华
写文小虾米,仅在老福特和半次元更文。

5梦

  5梦

桌上的三个大人看着这惊奇的一幕,纷纷看傻了眼。

毕竟对于青蘅君而言,奶娃娃蓝忘机那不与旁人触碰是多么的深刻,可现在那袖口被弄脏,又哄人吃饭,又抱人,还把抹额送人了的人确实是他的小儿子。

转念又一想刚刚那以灵力与念力招来避尘的奶娃娃,青蘅君似乎知道了什么。所以那满脸的外焦里嫩变成的原来如此。

不禁满是微笑的摇头看着那笨拙的照顾人的小儿子,散了所有纠结。

可那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在看到奶娃娃蓝忘机居然可以自己不吃,只一心喂小魏无羡吃饭时,互相的看了看,愧疚悄然而生。

原来,照顾孩子是要这样照顾的。他们以往只要是小魏无羡一哭,不吃饭就不吃饭。反正还可以吃旁的。

如今看着奶娃娃蓝忘机满是耐心的一口一口的喂着自己家的皮猴,两个人真的意识到他们真的带不好小魏无羡。

虽然三个大人现在都各怀心事,但有一件事他们却想的一样,那就是奶娃娃蓝忘机是怎么认识小魏无羡的?

藏色散人还暗自想着那被小魏无羡扯掉的抹额怎么办?藏色散人到是想蒙混过关,可那抹额就明晃晃的戴在自己家的傻儿子头上。让藏色散人没办法蒙混过关。

心里都是愧疚的藏色散人偷偷的看了一眼和魏长泽坐在一面的青蘅君,这一看,藏色散人以为她的眼睛瞎了!

她看到了什么?她居然看到青蘅君居然满脸笑意的看着那两个奶娃娃。而且那笑意里怎么看,怎么都有点不怀好意的意思。

再顺着青蘅君的眼神看了看,藏色散人恨不得原地去世。因为他看到自己家的被喂饱了的小娃娃正毫不客气的对奶娃娃蓝忘机仰着头,闭着眼,等奶娃娃蓝忘机给他擦嘴。

作为小魏无羡的亲娘,对于小魏无羡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的藏色散人一眼就看出了小魏无羡这是吃饱了,要闹觉了。

于是藏色散人刚放下筷子,想抱小魏无羡睡觉时,就听她家困的发蔫的傻儿子说“小哥哥,你身上好香啊!我想和你一起睡觉。”

一听这话,别说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和青蘅君了,就连奶娃娃蓝忘机都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下,悄悄红了耳朵的奶娃娃蓝忘机看着那困的明显打晃了的小魏无羡,瞬间就顾不得什么,还吓的满身冷汗,生怕他动作稍微慢一点小魏无羡就摔倒地上。马上把小魏无羡抱进自己的怀里,因为自小就倒立抄家规,小小的奶娃娃那臂力也相当惊人了。

抱小魏无羡丝毫不费力。但却吓坏了一旁的藏色散人和魏长泽。满脸的担心怕这两个奶娃娃摔倒。

只有青蘅君在刚刚的惊吓里缓过神来后,一脸的气定神闲的看着他小儿子的表演。

轻松的抱着小魏无羡的奶娃娃蓝忘机把小魏无羡抱在怀里后,让他面对自己坐好,小短腿跨坐在自己的腿上,趴在自己的肩上睡觉。

还可以腾出一只手来淡淡的吃饭。看也不看那满脸笑意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和满脸震惊的魏长泽夫妻。

诡异的吃了饭,藏色散人看着那依然面不改色的奶娃娃蓝忘机和在人家怀里睡的没心没肺的自己家的傻儿子还有那明晃晃的抹额,藏色散人真的觉得她的肝好疼啊!可那魏长泽也是个木头,一直在紧皱着眉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句话也不说。

无奈,藏色散人看着那淡淡的小奶娃娃蓝忘机,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有些开不来口,但也只好硬着头皮试探的说“那个,小……小……额……孩子,把羡羡给我吧,我带她去睡觉。”

淡淡的蓝忘机看了一眼藏色散人,又看向青蘅君,不经意的撵起小魏无羡额头上的抹额。一句话也不说。

看着撵着抹额的小奶娃娃,青蘅君不由的在心里暗自偷笑着想“原来真的是。”

说了话却并不见奶娃娃蓝忘机回答的藏色散人尴尬的搓了搓手,再说道“孩子,羡羡睡着了还是怪沉的,把他给我吧。”

淡淡的奶娃娃蓝忘机看了一眼藏色散人,淡淡道“不重。”

一句话让藏色散人不知道再怎么说,

恰在这时,青蘅君说话道“既然忘机喜欢就让他抱着吧。蓝氏听学要开始了,你们何不让小羡去蓝氏听学,蓝某虽然不才,但照顾孩子还是可以的,况且还有忘机和曦臣。”

一直淡淡的抱着小魏无羡的奶娃娃蓝忘机看着自己的父亲,护犊子的说“我可以,不需旁人。”

原本还在交谈的三个大人一听奶娃娃蓝忘机这话,又一次不可思议的看着小奶娃娃蓝忘机,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自小奶娃娃蓝忘机一出现和小魏无羡相遇后,整颗心都在小魏无羡身上,宠溺的态度,小心翼翼的照看,一切都被这几个大人看在眼里。

可……明明不对,哪哪都不对,但又感觉他们本该如此。

看着小奶娃娃蓝忘机那认真的脸,青蘅君暗自摇头道“这还没怎么招呢?就护上了?忘机!要脸不?”

虽然小奶娃娃蓝忘机在他们的眼里还小,可奶娃娃蓝忘机的身体里可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什么不懂?他们这几个大人以为小蓝忘机不懂的他们的心思,可在奶娃娃眼里却是毫无秘密可言!

于是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羡羡以后要和我成亲,不许旁人看!”

好家伙,这下所有人,包括大厅里的人都被蓝忘机这一句好话吓的全军覆没!

一时间整个酒楼大厅里全是咳嗽的声音,甚至有人都想把自己的飞咳出来。

虽然看似整个酒楼里各吃各的,可这桌人青蘅君温文尔雅,雅正端方,一表人才!魏长泽虽然于青蘅君稍有逊色,可那也是和青蘅君比,于旁人而言,魏长泽还是玉树临风的。再有那古灵精怪的藏色散人和两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

如此组合,怎不叫人侧目?就算表面无关痛痒,可还是暗暗的留意的,不然,奶娃娃蓝忘机的一句话怎会有如此的杀伤力?

听了小奶娃娃蓝忘机的话,藏色散人可顾不得什么了,眼睛满是认真的看着青蘅君想打哈哈的把这件事糊弄过去的说“哈哈……你看,这孩子真是有意思,不过……羡羡是男孩儿啊?哈哈!童言无忌,童言无忌。我还是把羡羡抱走吧。”

奶娃娃蓝忘机一听藏色散人要抱走小魏无羡,顿时不悦了,一个意念招出避尘,剑气冰冷的挡在藏色散人与他之间。

就在避尘剑一出时,满酒楼里咳嗽声到时没有了,可那抽气声却是一点不含糊。不尽出声道“嘶!这后生厉害啊!”

“果然,仙门百家的孩子也不可小觑!”

“人比人气死人啊!”

此时看着那满是冰冷剑气的藏色散人已经被眼前的一切吓傻了,想她家的傻儿子还只会吃吃喝喝,人家这孩子都可以御剑了!

人家这孩子是怎么照顾的?怎么教的?

看着这眼前的剑,藏色散人现下不只是肝疼了!是五脏六腑都疼啊!

一旁的魏长泽一见避尘剑,忙不敢相信的看了看青蘅君。只见青蘅君对魏长泽淡淡的点点头,就回过头对奶娃娃蓝忘机淡淡道“忘机!不得无礼!”

评论(58)

热度(132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