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离莫念(不授权)

师尊:烟子赞
师妹:蓁蓁其华
写文小虾米,仅在老福特和半次元更文。

66入魔又何妨(2)

66入魔又何妨(2)

温情一句话,让蓝忘机眉头紧皱,看着她疑惑的说,“为何?”

  

魏无羡也在蓝忘机的怀里露出被蓝忘机按得头发散乱的小脑袋,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同样疑惑的看着温情。

    

不光是蓝忘机和魏无羡看着,蓝启仁也同样满眼希冀的看着温情,等着温情的话。

 

这些人,温情谁都没看,把自己的目光看向了身旁一直没有说话的穆火火。

 

穆火火从没有见过如此不一样的魏无羡,此时已经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了,对于温情的凝视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气得温情毫不留情的,照着穆火火的脑袋就是一个大巴掌,这力度,幸亏穆火火是个死人,要不……哼哼……指定是走道扶墙根。

 

一巴掌效果也是相当显著,激动的穆火火也不激动了,在温情警告的目光里找回了自己的理智,嘟嘟囔囔的摸着被温情打得嗡嗡的后脑勺,看着蓝忘机笑意猥琐的说,“那个……你是不是尊上房里画上的人?尊上!是不是?!”

  

如果穆火火不提,魏无羡都快忘了那段以蓝忘机画像聊解相思苦的日子了。

  

如今偶然被穆火火提起,魏无羡又闹了个大红脸,欲盖弥彰的说,“穆火火!有话快说!”

  

穆火火不敢再好奇,咳了一下,放下揉脑袋的手,掩饰自己怕了魏无羡的说,“额……尊上,你身为鬼域之主,是不可以离开鬼域太久的,久了会伤心神也会伤身体。想必现在的尊上就是浑身无力,头昏眼花了吧。

  

这就是离开鬼域太久的征兆,而且,尊上在仙力和怨气都受损严重后,应该立即返回鬼域修养,可是尊上却是留在了这里,没有让心疾复发,已经是万幸了。

  

如果尊上那时心疾复发,温情受伤来不了,我没有温情带着也出不了鬼域,可就麻烦了。

 

还有,尊上离开久了,鬼域的厉鬼无人镇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至于……这个……蓝……蓝忘机……他……他是仙门中人,自小就受了安魂礼,虽然你与他……额……咳……双修以成……他的身体里有了尊上的仙力和些许怨气,可……他依然是仙君,是入不得我们鬼域的。”

  

穆火火话落,几家欢喜几家愁,愁的是魏无羡,他不想和蓝忘机分开,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喜的当然是蓝启仁了!这下,他看蓝忘机怎么跟魏无羡走!

  

但是他们都想错了,如今的蓝忘机怎么会因为这一点点的困难就离开魏无羡?!

  

答案是不可能的!他必须!一定!不会和魏无羡分开!

  

这边蓝忘机陷入沉思,想着办法入鬼域,那边,魏无羡失魂落魄的在蓝忘机怀里挣扎的下了地。

  

站在蓝忘机对面,深深的看着依然在思索的蓝忘机,红着眼睛说,“蓝湛……看来,老天都感觉我们是一场笑话。不过……离开前,我想问你一件事……”

  

心里想着怎么才可以入鬼域,蓝忘机在魏无羡离开他的怀抱时,静静地看着魏无羡的一举一动,听魏无羡说,“老天都感觉他们是笑话”后,蓝忘机的心猛的沉了下去。一动不动的只静静地看着魏无羡,等着他说的话。

  

魏无羡也看着蓝忘机,在蓝忘机的眼里清清楚楚的看见了自己身影。

 

原来,蓝忘机的眼里只有自己啊!真好!

 

可是,那又如何?难道真的要蓝忘机和自己一样,守着不见天日的鬼域,百年,千年,万年,生生世世不得出吗?

 

不行!绝对不可以!

 

魏无羡不敢再看着蓝忘机的眼睛,闭上双眼,再次睁开眼睛,依然不敢看盯着自己的蓝忘机,压下要落下的泪,和眼里要显露出来的不舍与心疼,魏无羡看着温情和穆火火,还有已经赶来静室的蓝思追,嘲讽的道,“蓝湛,当初,你真的信我吗?”

  

魏无羡问完话,如释重负的回头,探究的看着蓝忘机,就在这时,魏无羡,明显看见蓝忘机站立不稳的倒退一步,满眼慌张。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