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离莫念(不授权)

师尊:烟子赞
师妹:蓁蓁其华
写文小虾米,仅在老福特和半次元更文。

67入魔又何妨(3)

67入魔又何妨(3)

满嘴的血腥味,魏无羡心疼的真的要坚持不住了,突然就被蓝忘机抱在了怀里,一时懵圈,暗想着:不应该啊?我……我说的他……他……不信?

  

正想着,魏无羡就听见了蓝忘机在自己耳边的喃喃轻语。

    

魏无羡瞬时就绷不住了,哭的浑身颤抖,松开用力掐着自己的手指,眼前发黑的整个人都挂在蓝忘机身上,委屈的说,“呜呜呜……蓝湛……我……我……我不想的……我也……也舍不得的……可……我不能……不能让你陪我一起……守着永远不能出的鬼域啊!呜呜呜……”

  

蓝忘机用力抱着无力的靠在自己怀里的心上人,想起刚刚穆火火的话,紧皱着眉头,担心的抱着魏无羡坐在他们昨夜翻云覆雨的大床上,给魏无羡轻轻的擦着泪水说,“好~我都知道,不说了,乖~我看看,你伤了自己哪里?刚刚用仙力做了什么?魏婴……不论你刚刚做了什么,没了你,我不会活着。就算是活着,我也不是我,你舍得吗?”

  

坐在蓝忘机的腿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已经睁不开眼睛的魏无羡听着蓝忘机的话,心里咯噔一下,不由得在心里暗叹‘幸好!幸好!我舍不得啊!可是……嗯?不对!’

  

想到什么的魏无羡顾不得眼前发黑的头晕,离开蓝忘机的肩膀,极力隐藏着自己的不适,看着蓝忘机说,“蓝湛!你……你怎么知道?”

  

没有回答魏无羡的话,蓝忘机悄无声息的,把魏无羡的手抬起来,看见魏无羡掌心上触目惊心的伤疤,震惊的抬起头看向魏无羡。

  

在看见魏无羡的一刹那,蓝忘机的眼睛真想瞎了!他看见了什么?!

  

怎么会?魏婴!!他的少年刚刚到底做了什么?

  

蓝忘机惊慌失措的抱紧魏无羡,心疼的揪在了一起,手抚上魏无羡的侧脸,把魏无羡嘴边流出的血迹一点一点的擦在手上,心神无主的看着魏无羡说,“温姑娘!你快看看魏婴!他……他怎么了?魏婴?!不要吓我好不好?魏婴~我们……我们才刚刚在一起啊!你……你怎么舍得推开我?你到底干了什么?”

  

温情一直知道魏无羡做了什么,此情此景她是真的没眼看,嫌弃的走到一个吧~,把自己折腾的心疾犯了,还啥都没办成。

  

一个吧~被吓的像个二傻子似得两个人身边,粗鲁的拉起魏无羡的手,拉的魏无羡忍不住的“嘶”一声,温情听着魏无羡的这声“嘶”嫌弃的说,“忍着!”

  

顺便不耐烦的看了眼魏无羡,一脸嫌弃,然后探脉。

  

温情粗鲁又嫌弃的样子,让蓝忘机的心疼得打颤,只看着他怀里的心尖宠,皱眉的说,“温姑娘,还请你轻些。”

  

蓝忘机话落,温情也直接扔开魏无羡的手说,“你以为我愿意碰啊!也就你当个宝儿!切!他没事,死不了!嘴上的血是他咬的!”

 

没好气的温情和蓝忘机说完,又看着魏无羡,那是相当暴躁的说道,“魏无羡!我真是欠了你的!你把我救回来,就是给你收拾烂摊子的是不是?

 

把自己折腾的犯了心疾都不算,还用仙力把自己伤成这个德行!你不知道你有心疾啊!再加上这仙力的伤,你还想活不活了?你以为这仙力的伤那么好治呢?它让你的心疾又严重了!你高兴了?!”

  

蓝忘机刚刚在穆火火的嘴里知道了魏无羡有心疾,那时一心都在他无法入鬼域上,没时间在意心疾,而且,刚刚穆火火也说了,魏无羡离开鬼域太久也会浑身无力,头昏眼花,所以蓝忘机也没有想到会是心疾复发!

 

如今温情一说,蓝忘机才知道魏无羡的心疾有多严重!

  

  

稳稳的接住温情扔给自己的,魏无羡的小手,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掌心触目惊心的伤,蓝忘机的心已经疼成碎片,如今更是碎成了齑粉,想要他的心再回来,就是要魏无羡活蹦乱跳的站在他眼前。

    

轻轻的把魏无羡伤了的手托在掌心,就像蓝忘机把魏无羡放在心尖尖上疼一样,额头抵在魏无羡的额头上,与魏无羡鼻尖挨着鼻尖,呼吸纠缠在一起,柔情万分的说,“魏婴,不要丢下我好不好?你刚刚……是要消了我的记忆吗?”

   

已经坚持不下去的魏无羡整个头都靠蓝忘机的头支撑,还没说话,就听见一直在看着的蓝启仁说,“魏无羡!你自己坠入魔道人人喊打!如今,你已入了鬼域,虽是地仙,可那鬼域,三界之外!一入鬼域,永世不得出!难道!你要拉着忘机和你一起永生永世的呆在那永远黑暗,被人遗忘,用异样眼光看待的鬼域吗?忘机他……”

 

“够了!”蓝忘机暴怒,打断了蓝启仁的话,轻轻托住魏无羡无力支撑的头,放在自己的肩头,紧紧的抱着已经陷入昏迷的爱人,看着蓝启仁说,“叔父!不……蓝老先生!魏婴是我道侣!是我的夫!更是我的命!我不可能丢下他!也离不开他!蓝老先生的话已经伤了我夫!还望蓝老先生自重!”

  

蓝启仁看着蓝忘机满脸冷意,知道蓝忘机是真的生气了!可他不能放蓝忘机离开!

  

再听着蓝忘机那口口声声的“夫”,气得蓝启仁更是心口钝痛!咽下口中的血腥气,怒道,“忘机!你还要执迷不悟吗!你入不了鬼域!没听见吗?什么夫?我不同意!”

  

面对蓝启仁时,蓝忘机面沉如霜,说完话,他转过头去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的魏无羡,蓝忘机又满眼心疼,温柔的把魏无羡放在床上。

  

起身时,蓝忘机发现魏无羡居然偷偷的拉住了自己的抹额!

  

这意思……这意思……

  

“姑苏蓝氏的抹额:意在约束自我,非父母妻儿岂能轻易触碰?”

隐藏结局:心结彻底解开

评论(22)

热度(4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